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備戰2026!王婉諭:時力發動小額捐款 各地座談 盡快改選決策委員

時力代理黨主席王婉諭今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未來時代力量的規劃。(記者林哲遠攝)

時力代理黨主席王婉諭今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未來時代力量的規劃。(記者林哲遠攝)

2024/01/19 13:12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在本次大選中,政黨票未跨過3%補助款門檻、區域立委也都不幸落選。代理黨主席王婉諭日前率決策委員總辭,並在今日於時力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她透露,面對未來嚴峻的地方經營及財務考驗,時力除了發動小額捐款,也即將到各地召開座談,凝聚支持者意見與想法。決策委員會儘速完成改選全力備戰,2026地方大選時代力量絕不缺席。

王婉諭表示,2024大選結束,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得票率未達3%政黨票補助款門檻,面臨嚴峻的財務考驗,未來會視情況重新調整中央和地方黨部營運模式和人事架構。時代力量近期發起小額捐款行動,期盼藉由每人捐款兩百元,讓未來4年改革力量延續,讓進步價值持續落實。本週六時代力量將舉辦黨代表大會,處理改選相關事宜,希望能廣納人才、擴大參與,盡快完成決策委員改選。

王強調,時代力量仍會全力備戰2026選舉,時力目前仍有6位議員、1位鄉民代表,新竹更有黨團,包含有一些夥伴仍有意願投入地方選舉,因此不會放棄地方經營,也會努力留下人才,也請所有支持者一起集思廣益,大家可以貢獻所長,讓時代力量能夠在全國議題發聲、地方議題耕耘。

王婉諭更提到,選後至今不到一週,時代力量已收到超過200位入黨申請、數千筆小額捐款,其中超過6成是2000年後出生、25歲以下的新世代年輕人,顯示時代力量對社會大眾、特別是年輕族群,仍具有號召力,不捨時力「消失」。這些雪中送炭的行動,將成為時代力量改革的火種與動力,「陪伴我們渡過難關」。

此外,王婉諭也宣布,時代力量將從今晚台北開始,召開一系列「為時代點一盞燈 讓力量持續發生」選後座談,並規劃陸續在台中、高雄、苗栗、新竹縣、新竹市、花蓮進行巡迴,王婉諭江與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傾聽各位夥伴的心聲與建言,同時跟所有支持者報告時代力量的下一步,「讓我們在深切檢討、調整腳步後重新出發」,努力回應人民對第三勢力的期待、找回人民對時代力量的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