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感恩謝票車掃 王婉諭:會繼續拚、直到改變發生的那一天

轉戰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失利的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今(14)日一早展開感恩謝票車掃,同時強調「我不會放棄的。我會繼續拚、繼續耕耘,直到改變發生的那一天。」(擷取自王婉諭臉書粉專)

轉戰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失利的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今(14)日一早展開感恩謝票車掃,同時強調「我不會放棄的。我會繼續拚、繼續耕耘,直到改變發生的那一天。」(擷取自王婉諭臉書粉專)

2024/01/14 14:02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失落留給昨天晚上就好!」轉戰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失利的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今(14)日一早展開謝票車掃,她感謝新竹縣鄉親讓首次投入地方選舉的她,在沒有任何地方基礎的狀況下,仍然獲得這麼多的支持;她強調「我不會放棄的。我會繼續拚、繼續耕耘,直到改變發生的那一天。」

王婉諭在臉書粉專貼文表示,「感謝竹北市的支持者們,讓她在藍綠夾殺下,拿下了最高票。也要感謝竹東、寶山、橫山、北埔、峨眉、五峰的鄉親們,用你們的選票,讓改變繼續向前。微小的燭光,也終會有照亮大地的一天。謝謝新竹縣,我們一起打了美好的一仗。」

國民黨在新竹縣再次囊括兩席立委,再次印證竹縣是藍營的鐵票倉,王婉諭以時代力量黨主席身分投入區域選舉,展現來勢洶洶的氣勢;在三腳督的藍綠夾殺激烈選局中,以1萬3000多票之差,獲得第二高票惜敗。

王婉諭說,這次沒有完成翻轉新竹的任務,讓大家失望了。她也謝謝兩位競選對手曾聖凱、林思銘,恭喜林思銘委員當選連任,除了祝福外,也希望未來四年林能夠繼續為新竹縣這座年輕的城市而努力,解決大家生活中遇到的問題,為這座城市帶來更多歡笑與幸福。

身為一個小黨立委,從不分區轉戰到分區,回到新竹縣參選,她再次感謝大家,給予她這麼多的支持。「我不會放棄的。我會繼續拚、繼續耕耘,直到改變發生的那一天。因為我仍然相信,新竹縣這座光榮的城市,值得更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