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民進黨提最好立委選將 不會洩密、打警察、佔國土蓋豪宅

「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11日在凱道舉行,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11日在凱道舉行,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2024/01/11 22:3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晚在總統府前舉行「凱道護國之夜」,賴清德除了提出「4個保證」之外,也為立委候選人催票,他保證民進黨提出的是最好的名單,不會洩密給外國、侵佔國土蓋豪宅、打警察或跟黑道牽扯不清,請大家支持。

賴清德說,他要跟蕭美琴提出「4個保證」,賴蕭配方向已經確定,對的路就繼續走下去,但國家的引擎在國會,國會力量夠,車子才能夠行得穩、跑得快,希望台北市8位優質立委候選人能「八仙過海」,懇請國人支持民主大聯盟區域立委候選人之外,不分區立委也都是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優秀人才,包含郭昱晴、陳俊翰、王義川等人。

賴清德也向民眾保證,民進黨的名單就是最好的名單,絕不會把潛艦機密洩露給外國,也不會侵佔國家土地蓋豪宅,更不會有人打警察或跟黑道牽扯不清,民進黨的提名標準,比法律規定還嚴格。

賴清德指出,民主是他們的信仰,進步是他們的價值,期許大家一起為台灣的未來、為國家的存續全力以赴,若大家覺得過去8年做得不錯,讓台灣變得更好,懇請國人投下3票民進黨,讓有經驗、有方向的團隊繼續做下去;若對過去8年不夠滿意,希望台灣可以更好,三組候選人裡面只有他與蕭美琴做足準備,並提出「國家希望工程」,也會持續檢討改進,讓台灣一定比過去更好。

最後,賴清德呼籲,每一票都是台灣團結進步的力量,不但要美德雙全、穩健向前,還要國會過半、改革作伴,拜託國人週六一定要出門投票,三票民進黨,一起迎接勝利,「大家作伙拚、鬥陣;一起為台灣、一起拚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