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喊民進黨最具進步價值 蕭美琴:阮是驕傲的台灣囝仔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11日)在凱道舉辦「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11日)在凱道舉辦「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記者方賓照攝)

2024/01/11 22:32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11日)在凱道舉辦「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蕭美琴高喊,民進黨是最具有進步價值的團隊,儘管台灣歷史有太多苦難,在國際被無情打壓,但台灣人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志氣是恁甲阮號的名,阮是驕傲的台灣囝仔」,進步這條路要繼續走,要走對的路、選對的人。

民進黨今晚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包括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政藍圖召集人鄭麗君等大咖接力助陣,全黨將士用命、力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目標。現場人潮洶湧、旗海飄揚,氣氛相當熱烈,主辦單位於晚間10時5分喊出人數已突破20萬人。

蕭美琴致詞時提到,她今早在屏東教會牧師的帶領下祈禱,期盼能給她智慧和才能,襄贊賴清德守護台灣,顧台灣的和平民主、促進台灣的經濟、確保台灣的公義與永續,「我們的力量來源在於人民」,盼台灣能夠繼續進步,帶領台灣、壯大台灣,在世界上更有尊嚴、面對世界更有自信。

蕭美琴說,她這幾天掃街過程,聽到很多鄉親的鼓勵,也發現女性特別多,尤其是高喊「我愛妳」的女性,相信大家知道,民主進步黨是最重視性平、具有進步價值的團隊,大家一起衝破了好多的天花板,一起創造了台灣傲人的成績,也一起創造了在亞洲最自由、最進步的社會。

蕭美琴感性說道,感謝大家始終站在一起,雖然台灣歷史有太多苦難,有亞洲最長的戒嚴、被無情打壓孤立,但就像稍早助講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永不放棄的精神,這就是台灣人的精神,滅火器樂團剛才演唱的歌詞提到,「志氣是恁甲阮號的名,阮是驕傲的台灣囝仔」,這句歌詞是她在美打拚期間經常聽,「台灣囝仔的精神,就是蹽溪過嶺、克服萬難、永不放棄」。

蕭美琴強調,民進黨做了很多,帶動台灣的進步價值,也讓台灣更自由、更繁榮,雖然不是100分、雖然不完美,但她感謝支持者的陪伴,給予彼此最溫暖的鼓勵和疼惜。

「阮是驕傲的台灣囝仔」,蕭美琴呼籲,進步的這條路要繼續走,繼續走對的路、選對的人,「出來投票,出來堅持進步這條路,有你、有我,我們大家都不會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