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民調排第3 柯文哲堅稱現況是「3強鼎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中)今天在台東迎曙光時強調目前3組候選人是三強鼎立。(記者黃明堂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中)今天在台東迎曙光時強調目前3組候選人是三強鼎立。(記者黃明堂攝)

2024/01/01 14:5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清晨在台東加路蘭迎曙光時強調目前態勢是「三強鼎立」,隨後在台東原民會館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民調排第三,剩下時間如何贏得勝選」時表示,真實的民調是「三腳督」,三組都很接近、在誤差範圍內,最後決勝敗在最後這兩個禮拜,這個時候就不用看民調,認真去做該做的事。

媒體提問說,今天一份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民眾黨柯盈配居第三。柯文哲回應,其實目前的民調上看起來,最真實的民調應該是三腳督,都在誤差範圍內,到這個時候就不用看民調,很認真地去做該做的事,這樣就好了。

柯文哲說,現在台灣太多策略式民調,常常就是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但是就是有它的策略目的,但講久了就會像真的一樣,現在不管國民兩黨策略都一樣,民進黨戰術是設法讓這兩組很接近,因為他可以漁翁得利,策略是誰比較高,就想辦法把它做低一點,讓選票會比較平均;國民黨從頭到尾策略一樣,就是怎麼去發揮棄保作用。

柯文哲表示,對於策略性民調很有意見,也感到頭痛,不過事實的真相是三組都很接近,都在誤差範圍內,所以最後決勝敗是在這兩個禮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