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工後援會成立 邱鎮軍:被對手抹黑會突破重圍

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勞工後援會成立,邱鎮軍揮舞戰旗。(邱鎮軍競選總部提供)

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勞工後援會成立,邱鎮軍揮舞戰旗。(邱鎮軍競選總部提供)

2023/12/17 16:26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鎮軍,今(17)日在苗栗市競選總部舉辦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包括苗栗縣長鍾東錦、立委徐志榮、林為洲及勞工界代表等都到場力挺;邱鎮軍指出,他知道站的越高風越大,所以現在被對手極盡抹黑攻擊,但是客家人就是硬頸精神,有這麼多鄉親挺他,他會繼續努力,來突破重圍。

邱鎮軍也提出相關勞工政策,包括鼓勵企業興建勞工住宅,讓勞工兼顧工作與家庭;力保勞保基金永續發展,目標爭取每年撥補至少一千億;推動參考國外大型基金操作,提升基金投資效益,減少人為干預;推動召開勞保年金改革國是會議,主張規劃勞工加薪,企業減稅新的雙贏方案:推動逐步調高基本工資,並以提升至33000元為目標等。

立委徐志榮表示,邱鎮軍在議員、市長的施政表現有目共睹,所以他才安心交棒,但最近民進黨針對邱鎮軍,不斷抹黑、攻擊,媒體加上名嘴加上對手一起鋪天蓋地抹黑邱鎮軍,這就代表他們知道邱鎮軍很優秀,因為打越兇代表越優秀,盼勞工朋友一起支持邱鎮軍。

邱鎮軍強調,現在的司法單位都是民進黨在管,他如果有違法,民進黨怎麼會放過他,這些選舉的花招,相信鄉親都能明辨。未來若順利當選立委,一定會站在勞工這一邊,只有勞工安居樂業,台灣社會才能穩健發展。

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勞工後援會成立,立委徐志榮(左)致贈鳳梨,象徵「旺旺來」,高票當選。(邱鎮軍競選總部提供)

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邱鎮軍勞工後援會成立,立委徐志榮(左)致贈鳳梨,象徵「旺旺來」,高票當選。(邱鎮軍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