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鎮軍被爆黑賭毒統爭議 民進黨批侯友宜無視黨內大毒瘤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左起)、苗栗立委候選人曾玟學、發言人張志豪開「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議題影片發布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左起)、苗栗立委候選人曾玟學、發言人張志豪開「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議題影片發布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2023/12/16 12:02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曾玟學指出,國民黨籍苗栗市長、立委候選人邱鎮軍牽涉「毒、賭、統、黑」及房舍違建等爭議,他昨赴邱的房舍前還遭黑衣人盯場。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6)日表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嘴巴喊重啟特偵組,卻無視「黨內大毒瘤」,實在離譜。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召開「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議題影片發布記者會。曾玟學表示,他昨天在阿帕契電子遊藝場前召開記者會,現場不只有嚼著檳榔及渾身酒味的黑衣人,站在記者旁近距離對他錄影,周邊也至少有二、三十個人在盯場,縣警局就在附近,請問苗栗縣警察局長容忍這樣事情發生嗎? 侯友宜作為新北市長曾公開贊同「第三方警政」,苗栗縣政府何時才要跟進。

張志豪則盤點,國民黨的黑歷史罄竹難書,包括中常委蕭景田曾涉殺警案;新竹市議長許修睿曾擔任四海幫幹部;苗栗縣長鍾東錦殺人未遂、傷害致死等罪;桃園縣議長邱奕勝捲入地方賭博電玩案;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家族與黑道「牛埔幫」有牽連;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遭提報為治平專案對象;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曾被列入「十大要犯」;台中顏寬恒跟其父顏清標用公款上酒店,貪污、偽造文書、竊佔罪嫌起訴。

張志豪續指,苗栗市長邱鎮軍被爆是洪門大哥,發生46起毒品相關事件遊藝場房東;彰化縣議員張錦昆槍擊案件入監服服刑;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出借其父曹明正前議員服務處作賭場、經營職棒簽賭;前桃園市議員陳萬得,立委呂玉玲老公,涉恐嚇建商被判刑十個月;前台南議長吳健保操控職棒球員打假球、經營賭場。

他強調,國民黨涉黑案件人數眾多,族繁不及備載,國民黨DNA就是「黑金」,呼籲侯友宜自詡「警察市長」,是否先辦自家人、不要閃躲。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苗栗立委候選人曾玟學召開「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議題影片發布記者會 。圖為苗栗立委候選人曾玟學。(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苗栗立委候選人曾玟學召開「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議題影片發布記者會 。圖為苗栗立委候選人曾玟學。(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