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辦雙城論壇欠呆帳怪蔡英文!吳欣岱:非常無恥

台灣基進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質疑,柯文哲難道是背後有中國當靠山,講話才會毫無顧忌?(取自吳欣岱臉書)

台灣基進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質疑,柯文哲難道是背後有中國當靠山,講話才會毫無顧忌?(取自吳欣岱臉書)

2023/11/15 21:45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5日)日於「2024總統大選青年面試官」跨世代青年論壇說「(共機)飛來飛去為何不把它打下來,蔡英文沒本事打下來卻怪我?」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質疑,柯文哲難道是背後有中國當靠山,講話才會毫無顧忌?

柯文哲下午參加「2024總統大選青年面試官」活動並對學生演講。被學生問及,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不顧議會決定,在共機擾台下仍動用95萬元經費舉辦雙城論壇,柯文哲聞言大怒說:「飛來飛去為何不把它打下來,蔡英文沒本事打下來卻怪我?」

吳欣岱表示,柯文哲的發言顯示他一點擔當也沒有,難道是蔡英文逼迫柯要舉辦雙城論壇?柯文哲當初作為台北市長,不尊重議會決議,堅持舉辦雙城論壇,欠下107萬元呆帳,除了放話說錢要自己出以外,至今仍未道歉,也沒真的出錢負責,現在還要拖蔡英文下水,實在非常的無恥。

「如果不幸讓柯文哲當總統,遇到共機擾台,就要直接打下來嗎?」吳欣岱怒轟,原來這就是柯文哲實踐兩岸和平的方式。過去本土派陣營即使在討論中國共機問題,也從來沒有使用如此激烈的說法,卻要被冠上挑釁中國的惡名。柯文哲卻可以肆無忌憚的說出如此言論,是不是背後有中國當靠山,所以才會毫無顧忌?

吳欣岱狠酸,柯文哲過去曾說過他最討厭蚊子、蟑螂、國民黨,現在卻決定跟國民黨蛇鼠一窩。今天說共機擾台要直接打下來,明天會不會就決定要向中國投降、臣服於習近平之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