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金句猛發 用「繩索綁犯人」、要中國「來客機不要來戰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在太平區為立委參選人林家興助選,自稱捉犯人不用手銬「用繩索就能綁回來」。(記者黃旭磊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在太平區為立委參選人林家興助選,自稱捉犯人不用手銬「用繩索就能綁回來」。(記者黃旭磊攝)

2023/10/29 13:31

〔記者黃旭磊、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午在台中市太平大里(第7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家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可能受到昨晚(28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鳳山造勢影響,侯友宜致詞時連發金句,自稱小時候在菜市場「肉砧仔」(台語)下打滾長大,會切豬肉還會殺豬,捉犯人不用手銬「用繩索就能綁回來」,另也要為觀光業者找對的和平時機,希望(對岸)「來的不是戰機,而是客機」。

侯友宜上午抵達太平買菸場前廣場,在近500名支持者簇擁下從入口處大進場,走了10多分鐘上台與林家興、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台中市議員黃佳恬、賴義鍠及國民黨太平區黨部主委林作高共同致詞,可能受到昨晚(28日)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盧秀燕在高雄鳳山造勢影響連發驚人金句。

侯友宜說,昨晚高雄鳳山「漢子、燕子跟禿子」合體吸引4、5萬人到場,韓國瑜5年前在鳳山展開第一場造勢晚會翻轉高雄,現在民進黨執政分黨派,台中市長盧秀燕「目頭結起來」(台語:皺眉),地方政府不能做事情,若他當選將不分黨派,只要地方需要可以做的,會下鄉全力推動解決台中人的事。

侯友宜稱本月7日曾陪林家興去太平市場,他小時候在嘉義菜市場「肉砧仔」(台語:豬肉攤舖墊)地上滾來滾去長大,不但會切豬肉還會殺豬,十八般武藝很厲害,「捉人不用手銬、用繩索就能綁回來」,在菜市場握著「油肭肭」(台語:油膩)的手,好像握到爸爸的手一樣。

侯友宜表示,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說沒有國家安全將失去一切,現在最重要是兩岸和平顧好,30日有1萬名觀光業者要出面挺他,目前觀光生意減少一半,「希望(對岸)來的不是戰機、是客機」,和平才是找對的時機,自己主張兩岸對話跟美國完全一樣,「現在兩位(總統)候選人有跟我一樣嗎,他們都沒才調(台語:處事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