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現身挺侯友宜:民進黨只有罵他「請假選總統」

久未露面的胡志強(右三)今天站台力挺侯友宜(左二)與立委參選人林家興(左三)。(記者蘇孟娟攝)

久未露面的胡志強(右三)今天站台力挺侯友宜(左二)與立委參選人林家興(左三)。(記者蘇孟娟攝)

2023/10/29 13:25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林家興太平區競選總部今成立,久未現身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站台力挺,胡志強說,他認識侯友宜30多年,做事認真、正派,到現在民進黨也只有罵「請假選總統」,「只有這一件事可以罵」,做了30、40年公務員,沒做過壞事,做一輩子警察,「乾乾淨淨、百分百負責」,反問其他總統參選人有誰能讓人放心?

胡志強說,侯友宜唯一兒子在當年健康幼稚園火燒車事件葬身火海,之後被挾持南非武官的槍擊要犯陳進興點名談判,沒帶槍枝未穿防彈衣就前去,侯友宜曾被太太問有沒有想到太太跟女兒,當時侯友宜說,「若想到你們就走不進去」,「到現在民進黨只有罵他請假選總統,只有這一件事可以罵,因為侯友宜做30、40年公務員沒做過壞事,他為人認真、正派,做一輩子警察乾乾淨淨、百分百負責」,「其他總統參選人誰能讓人放心」。

胡志強說,侯友宜是被徵召出來選總統,他本來也捨不得新北市,但若選總統可以照顧新北市、台中市及全台灣。

胡志強說,他已退休很少出來講話,這次出面站台,就是為太平、大里站出來,支持這區立委參選人林家興與侯友宜,兩個人都是可以讓人放心的人;他強調,民進黨政府做不好,沒看過這麼沒效率、什麼都做錯了,籲大家支持侯友宜及林家興。

他另指出,當年他規劃捷運藍線延伸到太平,但「有一個市長把它刪掉」,現在市長盧秀燕想恢復,卻又被卡捷運、卡盧,台中一定要有好立委到中央為太平大里講話,他相信林家興可以把事情做好,為太平大里真正打拚。

久未現身的胡志強(中)今天出面力挺侯友宜,強調侯友宜乾乾淨淨,「民進黨只有罵他請假選總統」 。(記者蘇孟娟攝)

久未現身的胡志強(中)今天出面力挺侯友宜,強調侯友宜乾乾淨淨,「民進黨只有罵他請假選總統」 。(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