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侯友宜造勢晚會 韓國瑜爆這2金句笑翻全場

韓國瑜在侯友宜造勢場上說了兩句話,引爆全場笑點。(記者李惠洲攝)

韓國瑜在侯友宜造勢場上說了兩句話,引爆全場笑點。(記者李惠洲攝)

2023/10/28 22:3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在高雄鳳山舉辦造勢晚會,政治話語不斷、氣氛嚴肅,唯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兩句話讓全場爆笑,原來韓國瑜語出驚人說「支持我的,男的都是攝護腺肥大、女的都過了更年期」。

韓國瑜今晚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齊聚高雄,禿子、燕子跟漢子再度合體,成為侯友宜高雄造勢活動焦點之一。

韓國瑜提到,他日前與柯文哲談藍白合,柯文哲認為應談民調、科學與數字,他則說自己是講感情的人,他向高雄鄉親喊話,這次選舉要當聰明高雄人,而聰明高雄人有三大重點,一愛好和平、二要拚經濟、三要追求城市定位,若發生戰爭,台灣最危險是首都與有要塞的高雄,高雄人則要告訴全世界,高雄最熱愛和平討厭戰爭。

他說,高雄子弟八成畢業後都離開高雄,因為找不到工作,賺不到錢,所以一定要全力拚經濟,吸引外資來投資,讓遊子回高雄。

他進一步指出在外地遇到很多高雄子弟,有次在新竹尖石鄉遇到民眾說:「我阿嬤是你粉絲,但我30歲不是您粉絲!」,他突然驚嘆:「支持我的男的攝護腺肥大,女的過更年期」,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韓國瑜強調,無時無刻不在乎和平,他希望侯友宜當選後不要有南北差異,並要流落在外的高雄子弟回到家鄉,把希望放給侯友宜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