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痛批立委「搞大陸女子」 開支票當選徹查洩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排左,白衣者)授戰旗給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林家興(前排右)。(記者黃旭磊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排左,白衣者)授戰旗給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林家興(前排右)。(記者黃旭磊攝)

2023/10/29 11:34

〔記者黃旭磊、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29日)上午頒授台中市太平大里(第7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家興戰旗、宣告競選總部成立,會場「太平買菸場」前廣場聚集近500名支持者;侯友宜推薦,林家興有紐約大學求學經驗、擅長國際外交,若順利當選應進入國防委員會維護台灣安全,隨即話鋒一轉,痛批「現在的國防(立法)委員外遇、搞大陸女子,可以嗎」?他強調,若當選總統將成立新的特偵組,清查所有弊案及洩密事件。

侯友宜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台中市議員黃佳恬、賴義鍠及國民黨太平區黨部主委林作高等人陪同,今天上午9點50分從入口大進場,沿途受到上百支持者揮旗簇擁,隨「友宜、友宜凍蒜」聲浪走了10多分鐘上台,隨即授予戰旗並火力全開痛罵執政民進黨。

侯友宜表示,林家興有國際經驗進到立法院國防委員會最好,目前執政民進黨不只主張台獨,連陸配都歧視,陸配在台灣拿到身分證要6年,其他國家只要4年,台灣歧視陸配這在國際上能說平等嗎?

侯友宜強調,國安局規定他的隨行安全人員,直系血親不能取陸配,但是,國防委員卻外遇稿大陸女子、洩漏國防機密可以嗎?針對洩密,民進黨查了沒有?

此時,台下支持者群情激憤,搖旗大喊「不可以(搞外遇)」,「沒有(查洩密)」。

侯友宜接著說,國家安全重於一切,沒有安全就沒有國家,侯友宜上任後會成立新的特偵組,清查所有洩密及弊案,好好查一查,讓林家興進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會讓我進總統府查出真相,讓弊案真相大白,贏回中華民國、贏回台灣土地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