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崢將與李正皓籌組律師團迎戰 臉書發文嗆「馬文君不要逃」

吳崢今在臉書發文,透露將與李正皓籌組律師團正面迎戰馬文君,嗆馬文君「不要逃」。(本報資料照)

吳崢今在臉書發文,透露將與李正皓籌組律師團正面迎戰馬文君,嗆馬文君「不要逃」。(本報資料照)

2023/10/26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涉潛艦國造洩密案的立委馬文君今(26)日赴南投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立委參選人蔡銘軒及名嘴李正皓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和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發文開嗆,「馬文君不要逃!妳在怕什麼!」,透露將與李正皓籌組律師團正面迎戰馬文君。

吳崢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批「馬文君現在是外患罪洩密案的被告,全台皆知的賣台立委」,指馬文君面對退選聲浪,既然「厚顏無恥的持續硬拗」,甚至對蔡銘軒、李正皓提告,發動「法律烏賊戰」,稱馬文君出賣台灣,還欺負揭弊集團,他不會視而不見,將與李正皓籌組律師團正面迎戰。

吳崢指出,「早在兩個禮拜前,我就與李正皓赴高檢署告發馬文君涉犯外患罪洩露國防機密,馬文君也已經被列為被告。當初,馬文君烙狠話說不排除對我們提出誣告」,當時他就在等馬文君開告,但遲遲等不到,如今馬文君提告的並不是「誣告」,吳崢認為這就是「心虛閃躲的證明」

吳崢表示,之所以馬文君不敢提「誣告」,是因為馬文君心裡清楚,「我們對她的指控有憑有據,完全屬實」。因此,馬文君才不敢提,現在她只能透過烏賊戰騙不懂法律的人,來挽救選情。吳崢最後強調,「馬文君,如果妳真的主張妳沒有洩密,就放馬過來提出『誣告』,不要閃躲!讓法院來裁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