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泉崗航空嘉年華接駁問題市府推給軍方 蔡其昌再開罵

航空嘉年華活動昨在台中清泉崗舉行,現場民眾大排長龍。(資料照)

航空嘉年華活動昨在台中清泉崗舉行,現場民眾大排長龍。(資料照)

2023/08/13 11:4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軍方昨在台中清泉崗舉辦航空嘉年華活動,吸引大批人潮前往,許多民眾在大太陽下久候接駁車,民怨衝天,質疑市府交通規劃有問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2度在臉書開砲,批評台中市府推說接駁沒錢,要國防部自己想辦法;台中市府表示,軍方昨已增派接駁,市府也立即通報軍方加速改善。

航空嘉年華昨在清泉崗機舉行,但因接駁問題,民眾怨聲載道,蔡其昌昨忍不住批評市府與主辦單位負責相關接駁,卻因為規劃與量能不足,造成大批民眾在外排隊與回堵,質疑市府的疏導與接駁規劃能力,讓人非常擔心市府將逾10倍人潮的「國慶煙火」從腹地廣大的海線移至擁擠的市中心,將可能成為市民的夢魘!

蔡其昌今天又在臉書寫道,這次清泉崗航空嘉年華活動,看到中市府接駁不力,藍營人士相繼跳出來護航,但「2016航空嘉年華」,當時的台中市長林佳龍市府團隊,是用盡全力支援空軍接駁巴士。

蔡其昌說,國防部今年好不容易復辦航空嘉年華,市府卻說接駁沒錢,要國防部自己想辦法,市府只提「規劃」;他說活動前,市府各種宣傳宛如市府才是「主辦單位」,結果一被民眾砲轟,就推說都是國防部的錯,這樣讓整天辛苦的官兵弟兄情何以堪。

交通局表示,昨日由國防部舉辦的清泉崗嘉年華活動,吸引超過10萬人次參與,交通局在活動前依軍方提出的請求,配合增開中清路幹線公車約3成班次投入接駁。

對於昨日因人潮超乎軍方預期,而有民眾在接駁站排隊久候情形,交通局傍晚接獲軍方緊急請求協助後,亦立即協調在地客運業者,針對活動現場運能供給不足之處,緊急調度近50輛公車投入接駁路線,協助疏運現場民眾,全力支援國防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