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批白不投票是「小藍」 柯文哲酸:自己甲動都不來還怪別人

對於民眾黨遭綠營質疑是「小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了甲動,但他們連自己甲動都不來,還在怪別人。(圖由民眾黨提供)

對於民眾黨遭綠營質疑是「小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了甲動,但他們連自己甲動都不來,還在怪別人。(圖由民眾黨提供)

2024/04/14 12:55

〔記者黃靖媗/新北報導〕立法院上週五(12日)處理討論事項時,民進黨團、國民黨團皆發動甲動,但民眾黨團卻未投票,遭綠營質疑是「小藍」。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了甲動,但他們連自己甲動都不來,還在怪別人。

柯文哲今(14)日於民眾黨共識營受訪表示,他們目前在立法院不想當「小藍」,也不想當「小綠」,就按照他們的判斷,依照議題合作,他們還是有政黨主體性,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對於上週五的投票,柯文哲說,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自己跑票跑成這個樣子」,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來投都沒有,還在怪民眾黨沒有投給他,「奇怪,你們自己甲級動員都不來了,還在怪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