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溥聰昨開砲國民黨 黃暐瀚4點分析:小刀必須趕緊努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資料照)

2023/07/26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昨在專訪中拋出3個質問,呼籲朱立倫身為黨魁,可以趕快把遊戲規則訂好,讓母雞、小雞都能依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小刀與侯,必須趕緊努力,在未來一個月內(或兩個月),民調衝上30,排序搶回第二,所謂「爬三搶二」,才有勝選可能。

黃暐瀚在臉書PO文表示,昨天金溥聰接受蘭萱專訪,小刀再次當成大刀砍:一問黨主席朱立倫,「執政大聯盟」是什麼意思?二批羅智強,身在「最安全的地方」還在搞把戲!三勸郭台銘,不懂政治,就不要弄了,當造王者會比當王更好。

黃暐瀚指出,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的民調(7月24日至25日),賴清德35.1%(跌0.8百分點),柯文哲24%(跌4.6百分點),侯友宜19.9%(上升2.8百分點)。如果郭台銘進場,變四咖督:賴33.1% 柯20.7% 侯17.3% 郭12.8%。

黃暐瀚續指,結論就是賴清德穩站35%,勝率最高;柯文哲跌回25%以下,離超車賴更遠了;侯友宜全代會後上升將近3%,但還沒站回20%,還需要很多的努力;郭台銘進場等同保送賴清德,但他有權連署獨立參選,這是他的權利。

黃暐瀚直言,不管小刀再鋒利,支持度不到20%的候選人,是沒有存在感的;支持度沒有30%的候選人,是看不到勝選希望的,所以小刀與侯,必須趕緊努力,在未來一個月內(或兩個月),民調衝上30,排序搶回第二,所謂「爬三搶二」,才有勝選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