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olas控陳瑩捏造不倫爆料 民進黨團:由法院論斷

Kolas(右)昨天指控,陳瑩(左)捏造「不倫」爆料資料給週刊,並表示已提告公然誹謗及損害賠償。(Kolas臉書、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Kolas(右)昨天指控,陳瑩(左)捏造「不倫」爆料資料給週刊,並表示已提告公然誹謗及損害賠償。(Kolas臉書、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3/07/21 13:34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被控與已婚隨扈李世勳不倫戀,昨點名民進黨立委陳瑩捏造「不倫」爆料資料給週刊,並表示已提告公然誹謗及損害賠償。立法院民進黨團今(21)日回應,這是個人言詞意見不同,不希望被解讀為民進黨內亂,就由法院論斷見真章。

針對Kolas所指控內容,陳瑩今日回應,顛倒是非不是自己的專長,她已報請黨中央要秉公處理,同時也會對Kolas所提的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針對外界關注,民進黨是否有內亂問題,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受訪表示,這是個別委員之間的言詞及不同意見,既然她們已告上法院,就是法院見真章,站在黨團的立場,尊重其言論表達,說清楚講明白比較重要。

劉世芳也強調,不希望若干媒體把這聯想成民進黨內亂,這是個人間表達言論意見的不同看法,如果能夠說清楚、講明白是最好,既然已告上法院,就尊重法院的論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