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olas指控捏造不倫爆料!陳瑩:已報請黨中央、保留法律追訴權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右)連日在臉書發文澄清反駁相關傳聞,昨更點名同黨立委陳瑩(左)是侵害她名譽、捏造「不倫」爆料的「誹謗者」。(Kolas臉書、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右)連日在臉書發文澄清反駁相關傳聞,昨更點名同黨立委陳瑩(左)是侵害她名譽、捏造「不倫」爆料的「誹謗者」。(Kolas臉書、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3/07/21 0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被爆與貼身隨扈李世勳傳出不倫戀,Kolas除發文澄清反駁,昨更點名同黨立委陳瑩侵害名譽、捏造「不倫」爆料。對此陳瑩今發文回應,顛倒是非不是自己的專長,「針對kolas惡意攻擊的言論,已報請黨中央要秉公處理」、「對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Kolas Yotaka於6月底爆出,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負責貼身保護她的隨扈李世勳傳出不倫戀,Kolas先前聲稱,爆料多處經剪接、誇大,並強調她不知對方婚姻狀況,從未踰矩或親密行為,兩人已沒有聯繫等。昨日Kolas更點名同黨立委陳瑩,稱陳瑩是侵害她名譽、捏造「不倫」爆料的「誹謗者」,媒介將違法取得的抹黑資料交給週刊高層,帶頭殘殺,計畫性地鼓勵原告,扭曲對話脈絡等。

Kolas昨也指控,週刊從未針對企圖引用的對話內容一一向她查證,一次都沒有。她將向週刊寄出存證信函,要求道歉、更正,否則將提告。

陳瑩今上午則在臉書發文回應,稱她昨天白天在立法院開會,之後一直在跑行程,回到家已將近凌晨。並指「好不容易停下來坐定位後,打開手機,有一堆同事傳來的新聞,以及Kolas在臉書上的Po文。在仔細拜讀完之後,只能說,這樣的內容實在不值得花時間回應,更不願意配合演出」。

陳瑩指出,當政治人物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20年來她的團隊兢兢業業,不分黨派、不分族群、全心全力投入為族人服務,而「保護族人」,讓他們「平安健康,圓滿和樂」,更是從不敢懈怠的使命。

陳瑩表示,自己是音樂系出身,與複雜的政治圈很格格不入,並稱「說真話!顛倒是非不是我的專長!如果我做錯事了,我一定虛心檢討,好好道歉,絕對不會怪罪別人,更不會拖一堆人下水。」

陳瑩也提到,她已是黨提名的候選人,「針對kolas惡意攻擊的言論,已報請黨中央要秉公處理,同時我也會對她所提的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