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olas戀上隨扈稱不知對方已婚 元配發文批說謊

已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的Kolas Yotaka驚爆在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已婚隨扈疑傳出不倫戀,並遭李妻求償百萬,遭Kolas否認。李妻下午在臉書公開發文痛批Kolas說謊。(資料照)

已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的Kolas Yotaka驚爆在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已婚隨扈疑傳出不倫戀,並遭李妻求償百萬,遭Kolas否認。李妻下午在臉書公開發文痛批Kolas說謊。(資料照)

2023/06/28 15:51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已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的Kolas Yotaka驚爆在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已婚隨扈疑傳出不倫戀,並遭李妻求償百萬,遭Kolas否認。李妻下午在臉書公開發文痛批Kolas說謊,請還給她原本圓滿的家庭。

李妻在臉書公開PO文指:「原來我們全家感情美滿,在上次的花蓮縣長選舉,更是全力輔選Kolas,沒想到他回饋給我們的,卻是和我老公有不正常男女關係,並且冷靜的下指導棋要我老公趕快處理掉這段婚姻!我的老公原本是陽光顧家的人,因為kolas,他完全變了樣。」

李妻痛批說,「Kolas一開始就知道我老公是有婚姻的人,但她仍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完全沒有愧疚感。我的老公數度威脅我,說如果揭發他和Kolas的事,他就要自殺。而且說為了要保護kolas,他對外打死都不會承認!」

「我一方面要保護我年幼的孩子,一方面也想保護我老公,我每天的日子飽受折磨,就像在地獄裡快要窒息撐不下去了。但是想到兩個這麼小的孩子,我不能這樣就倒下去。」

李妻並在臉書上請小英總統主持公道,她說,「kolas到現在還在公開說謊,她說不知道我老公婚姻狀況,還說他們沒有親密行為,可以縱容她這樣混淆視聽嗎?」,也要請賴清德主席主持公道,「還我孩子爸爸,還我幸福圓滿的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