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太紅!議員賴清美被詐團P圖拿藥罐 氣罵「我什麼時候在賣藥」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PO出她被移花接木,手拿藥罐在賣治療腰椎骨的藥物,呼籲大家不要受騙。 (翻攝賴清美臉書)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PO出她被移花接木,手拿藥罐在賣治療腰椎骨的藥物,呼籲大家不要受騙。 (翻攝賴清美臉書)

2023/07/01 00: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人太紅!彰化縣議員賴清美被詐團盯上,以移花接木方式手舉著藥罐,在賣治療腰椎骨的藥物,被她發現後氣得把這張圖貼上臉書,指「我什麼時候在賣藥」,並呼籲請大家不要受騙,網友笑稱是議員太紅,且P圖技術那麼爛,好歹膚色也要一樣,手也不要那麼大。

賴清美說,這張圖不曉得是詐騙集團去哪裡取得,應該是她在外參加活動時民眾或志工所拍,卻被詐騙集團盜用,而且還P圖她的右手拿著1個藥罐,貼圖上還印上「全新的治療腰椎骨方法,不去醫院,在家醫好腰椎骨病。有效率達100%,當天顯效率95%」。讓她好氣又好笑,但她擔心有民眾真的受騙上當,因此趕緊PO在自己臉書,呼籲民眾不要被騙。

網友留言稱,詐團移花接木的手法也太不專業,這代表賴清美的名氣旺,才會被詐騙集團盯上。另有網友稱,沒看過P圖技術那麼爛的,好歹膚色也要一樣,手也不要那麼大。也有民眾說,一頁式廣告許多名人都被仿冒,政府真的要對越來越猖狂,且無孔不入的詐騙問題做有效處理,避免受害民眾愈來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