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新春團拜 宜蘭縣黨部促2024大選提早完成提名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左4)赴宜蘭縣黨部新春團拜。左起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楊吉雄、宜蘭市長陳美玲、宜蘭縣黨部主委張建榮、宜蘭縣長林姿妙、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勝德等。(記者蔡昀容攝)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左4)赴宜蘭縣黨部新春團拜。左起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楊吉雄、宜蘭市長陳美玲、宜蘭縣黨部主委張建榮、宜蘭縣長林姿妙、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勝德等。(記者蔡昀容攝)

2023/02/02 16:54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日)至宜蘭縣黨部新春團拜,謝謝黨員支持,贏得地方選舉勝利,期許大家繼續團結一致,讓國民黨2024年重返執政,至於接下來宜蘭立委選舉人選,待南投立委補選完再討論。縣黨部主委張建榮則直言,希望黨中央能提早完成提名。

朱立倫在縣長林姿妙、張建榮、議長張勝德等人陪同下,與黨員恭賀新年。

團拜之前,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指出,待南投立委勝選之後,再來討論立委人選,這段時間也會請宜蘭縣黨部主委和地方同志團結起來讓更多人支持國民黨,奠定良好的勝選基礎。

朱立倫表示,林姿妙是最好的媽媽縣長,雖然遭受到不公平的打壓,仍獲得縣民肯定,去年底選舉開出非常漂亮的成績;多數縣市都是國民黨縣市首長,相信將來大家團結一致,對縣政、台灣的發展,都是非常正面的,當選後,最重要的不是個人和黨,而是為宜蘭、為台灣、為中華民國打拚做事,「大家作伙打拚,一定把台灣贏回來!」

張建榮說,國民黨在宜蘭縣打出非常漂亮的一仗,從縣長、鄉鎮市長、縣議員、代表到里長,可說是有史以來最好成績,尤其在林姿妙受打壓的情況下,仍能有這樣的得票,相當不容易。

話鋒一轉,張建榮說,接下來的總統和立委大選,應早點規劃,但請國民黨也要早一點提名,拖越久就越糟,歹棚拖久會被民進黨一直打壓,希望朱主席早一點整合出強棒。

林姿妙則深深一鞠躬致謝,謝謝大家在縣長選舉全力支持,未來四年,一起努力,拚出宜蘭好生活,讓宜蘭的經濟、交通、文化、觀光、士農工商發展都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