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嘉市又敗遭質疑「檢討是什麼」 蔡其昌:盼儘快找出原因

嘉義市長選舉再敗,面對外界質疑「民進黨檢討了什麼?」 立委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民進黨已啟動檢討機制,希望儘速找出問題的原因,再次贏得人民的信任跟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嘉義市長選舉再敗,面對外界質疑「民進黨檢討了什麼?」 立委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民進黨已啟動檢討機制,希望儘速找出問題的原因,再次贏得人民的信任跟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2022/12/19 11:3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慘敗,昨再次輸了嘉義市長選舉,立委何欣純在臉書發問「我們的檢討到底是什麼?」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是「側翼都閉嘴,幾乎無參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指出,民進黨已啟動檢討機制,希望儘速找出問題的原因,再次贏得人民的信任跟支持;對於王浩宇的發言則表示,每個人對選戰的解讀都不一樣,尊重其發言。

嘉義市長選舉,民進黨的李俊邑一路落後國民黨的黃敏惠,最後還是以敗收場,立委何欣純在臉書po文表示「辛苦了,李俊俋」,「但結果再次告訴我們,沒有大破大立就沒有大開大闔」,質疑民進黨「我們的檢討到底是什麼?」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在臉書表示「側翼都閉嘴,幾乎無參戰,嘉義市長選舉黃敏惠一路領先李俊俋」,被質疑是在分析李俊俋落敗原因,王浩宇則澄清指出「補選低投票率基本盤再不幫忙催票、出來投票,只是輸更慘而已。」

蔡其昌今天在大甲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黨中央的確應該痛定思痛來檢討,從敗選到現在,黨已經啟動了檢討機制,希望儘速能夠傾聽民意,找出問題的原因,然後加以改正,民主選舉就是這樣,面對失敗不需要害怕,但是要面對解決問題,才會再次贏得人民的信任跟支持。

針對王浩宇的發言,蔡其昌則說,每一個人對選戰的解讀都不一樣,對每一個人的發言都尊重,最重要的還是找出真正的原因來面對、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