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長選舉》黃敏惠發表感言致謝:基層團結向高層反映心聲

國民黨市長黃敏惠(左二)今當選連任,發表感言謝謝選民。(記者王善嬿攝)

國民黨市長黃敏惠(左二)今當選連任,發表感言謝謝選民。(記者王善嬿攝)

2022/12/18 18:54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黃敏惠今晚5點多發表當選感言,她表示,愈是艱困、愈是大的挑戰愈是考驗她們的意志力,此次選舉再次展現嘉義人的KANO精神「永不放棄」,天氣那麼冷,且原本一次的選舉變成兩次,投票率低是可預期的,但還是把票催出來,讓全國看到嘉義市就是民主聖地,謝謝鄉親的支持,她承諾,要讓幸福進行式的嘉義市成為未來市。

黃敏惠說,嘉義市是看平時的表現,這些成績是與市民共同努力的,已經超越黨派,這就是台灣民主的精神,這也表示基層的努力,會比高層看得更多,這就是「基層拚高層」的一場選舉,大家用基層團結的力量,向高層反映心聲。

黃敏惠重申3點嘉義的心聲,希望中央重視、兌現承諾,包括嘉義市區鐵路高架化全額中央負擔,以及連結台鐵嘉義站到嘉義高鐵站、跨縣市的輕軌計畫中央要提早做等,第三關於社會福利政策,希望中央取消預警項目、讓地方政府依財政狀況編列社福政策。

黃敏惠感謝民進黨李俊俋等4位競選對手,感謝對手提出質疑、批評、建議,讓她們有說明的機會,讓她知道哪些地方是盲點、沒有說明溝通清楚,藉此機會說明清楚,非常謝謝對手提出的任何意見,只要好的、鄉親需要的,她一定做。

黃敏惠表示,一星期後就要就職,沒有很高興的心情而是很感恩的心情,因為這是非常重的責任,要想著符合大家的期待、往台灣新都心目標往前走,接下來馬上謝票,週三恢復上班,沒有休息的時間,尤其握著每一雙手,鄉親期待她會帶著嘉義更好,要一步一步更努力往前走,未來挑戰還是很大。

黃敏惠(左二)今發表當選感言表示,這次選舉是基層拚高層,勝選結果是基層團結力量要將心聲反映給高層。(記者王善嬿攝)

黃敏惠(左二)今發表當選感言表示,這次選舉是基層拚高層,勝選結果是基層團結力量要將心聲反映給高層。(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