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8人晚宴要價5萬 顏若芳:還曾穿好幾萬的「鞋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中)。(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中)。(記者陳志曲攝)

2022/11/09 19:3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參加一場8人晚宴,花費5萬多元;蔣萬安上午駁斥指稱是不實內容,下午卻改口說他上午沒聽清楚,證實當天確實參加朋友邀請的餐會;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候選人顏若芳表示,蔣萬安還被網友發現,過去穿著要價好幾萬的「鞋王」打球,「果然蔣家名不虛傳」。

蔣萬安下午出席2022華人公益節授證典禮,媒體問起四叉貓爆料晚宴上午回應「不實的」是指單據不實嗎?蔣萬安說,早上他可能沒有聽清楚,當天就是朋友邀請的餐會。

顏若芳指出,藍營說陳時中一個包廂花8萬,結果蔣萬安就被爆料吃一桌就花5萬,這不是在比爛,只是要讓大家知道是誰在戴面具、裝高尚,平攤下來,蔣萬安一桌就消費了5萬,人均6400多元,不愧是公子,吃飯可以吃幾萬的。

顏若芳表示,蔣萬安等人去吃的餐廳是台北知名的美式牛排店,使用美國S&W簽約牧場牛肉,結果這些人反美牛美豬卻自己吃很爽,到底要騙多久?參與別人的宴會,合情又合理,但是國民黨在刮別人鬍子前,應該先看看自己的滿臉鬍渣,派嘴砲機器議員徐巧芯拿這個來打別人、酸別人,結果最後自己被打爆,就是活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