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 還原老公全程目睹始末

立委徐巧芯(背對鏡頭)情緒不穩哭倒在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今天受訪時還原始末。(資料照)

立委徐巧芯(背對鏡頭)情緒不穩哭倒在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今天受訪時還原始末。(資料照)

2024/04/16 14:14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因涉及洗錢、詐欺等罪嫌遭收押,徐巧芯近日一度情緒不穩哭倒在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當下徐巧芯的丈夫、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恰巧就在一旁目睹。對此,徐巧芯今天受訪時還原當天原委,更透露當時丈夫向她說,「很抱歉,因為家裡的事情影響到妳。」

徐巧芯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專訪指出,她當天下午到花蓮的行程主要是捐錢、援助災民,受訪時媒體卻只想問大姑涉詐案,受訪結束後門外是傅崐萁、羅智強在等她,「他們一看到我就說沒事、沒事,我回家都被家人罵、在外面也被攻擊,好幾天終於有人跟我說沒事時,當下情緒就潰堤了。」

針對當天哭倒在傅崐萁懷中,恰巧老公劉彥澧就在一旁,徐巧芯透露,當下老公也向她說,「很抱歉,因為家裡的事情影響到妳」。她強調,自己真的覺得很冤枉,誰能管到自己老公的姊姊,自己的家庭也是受害者,過去都認為是借貸關係、單純的債務糾紛而已,也是現在爆發了才赫然發現是詐騙,「甚至有沒有騙婚的問題,坦白說我個人都非常懷疑」。

此外,徐巧芯表示,自己是還沒有小孩,光是有婚姻這件事情,坦白說她都有點後悔,跟老公沒關係,只是覺得,乾脆大家當男女朋友就好了,「似乎你結婚後,對方的家庭全部好與不好都要我來承擔,心裡是覺得真的非常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