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文「動我一個不夠」被酸廢文 蔣萬安:大家發表意見都很好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全中運賽前記者會上,歡迎所有參賽選手,也期盼大家創造佳績。(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全中運賽前記者會上,歡迎所有參賽選手,也期盼大家創造佳績。(記者林正堃攝)

2024/04/16 14:35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對外界先後點名兩名副手李四川、林奕華是2026新北市長參選人選,笑回「你們動我一個副市長還不夠,還動我另外一個副市長,下禮拜要動市府內哪個同仁?」晚間還在社群媒體「Threads」發文「動我一個不夠,還要動我兩個喔...」,數百則留言盛況卻歪樓批評,有說看不懂、有說廢文,今(16)早被問到被罵爆,他說,大家可以發表意見,都很好。

2026新北市長選舉,曾在新北市服務過的李四川、林奕華,都被點名是人選,蔣萬安今早出席全中運記者會前受訪,記者請他說明發文內容「動我一個不夠,還要動我兩個喔...」,蔣萬安則表示,那是一個murmur,大家輕鬆一點,「在Threads上面就是murmur嘛」,懂的人就會懂,「也可能是吃兩顆冰淇淋,然後二寶、三寶,動我一個還有動第二個。」

不過,底下留言盛況堪稱是蔣萬安Threads發文以來之最,卻歪樓罵爆,不好好認真做市政發廢文,舉北市府近來天坑頻傳、兒虐案、食安等問題,蔣萬安表示,「這本來就是Threads,大家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這種意見都很好。」

經營「threads」拉攏年輕族群踢鐵板,蔣萬安被問到未來如何加強跟年輕人溝通時表示,會持續與年輕人溝通,不管是在Threads上面的發文,或是透過臉書,或是Instagram,貼一些照片,主要是增加一些互動,也非常願意年輕朋友tag他,發表看法、給他建議。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經過12年再次回到台北市舉辦,台北市政府今天早上舉行記者會宣傳。(台北市政府提供)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經過12年再次回到台北市舉辦,台北市政府今天早上舉行記者會宣傳。(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