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議員問選新北市長?李四川:你挺我就考慮

李四川(右)笑回洪健益,你現在如果講你挺我,我就考慮參選新北市長。(記者田裕華攝)

李四川(右)笑回洪健益,你現在如果講你挺我,我就考慮參選新北市長。(記者田裕華攝)

2024/04/10 18:19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任期將在2026年屆滿,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國民黨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名可能參選。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天在議會質詢時,關心李四川是否要選?他說,若民進黨沒提名人選,一定挺李四川。李四川逗趣回應,「你現在如果講你挺我,我就考慮(參選)」。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下午率市府團隊到議會備詢,洪健益質詢蔣萬安前,將李四川請上台,說要問一個小問題,「副市長你有要選新北市市長嗎?」一旁蔣萬安聽到問題也露出笑容。李四川答詢說,這個考古題講了好幾次,答案也早講過。

洪健益追問,黃國昌已將李四川視為假想敵,你是否會怕黃國昌?李四川回答說,「那是他(黃)的問題」。洪健益說,「我告訴你,你跟他(黃)選,如果民進黨沒派人,我一定挺你」,李四川則笑回,「你現在如果講你挺我,我就考慮(參選)」。洪健益聽到果斷回應,「我會挺川伯,你考慮清楚」,李四川聽到則開心大笑,一旁蔣萬安也露出笑容。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質詢說,新北市長選舉若民進黨沒派人,一定挺李四川。(記者田裕華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質詢說,新北市長選舉若民進黨沒派人,一定挺李四川。(記者田裕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