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文忠訪視紐澤西榮光會 並與旅美榮民研議重組紐約榮光會

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與紐澤西榮光會代表合影。(退輔會提供)

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與紐澤西榮光會代表合影。(退輔會提供)

2022/08/26 12:33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近日出訪美國,除參加美國退伍軍人協會(AMVETS)2022年會,也探訪移居美國的榮民。退輔會今指出,李文忠於美國時間24日訪視紐澤西榮光會,另於25日探訪旅居紐約的百歲榮民張耀德,也特別轉頒蔡總統的賀歲壽軸,而紐約榮光會於2011年停止運作,李文忠也和6個退伍軍人社團代表會面,研議重組紐約榮光會相關事宜。

退輔會今發布新聞稿,李文忠於美國時間24日前往紐約,途經紐澤西州,代表退輔會主委馮世寬順道訪視紐澤西榮光會,並與榮光會袍澤話家常、交換意見,共度愉快的午間餐敘。

李文忠於25日訪視旅居紐約法拉盛的空軍退役士官,同時也是退輔會板橋榮家外住榮民張耀德。適逢張耀德屆齡百歲,李文忠特別為張老先生轉頒總統蔡英文的賀歲壽軸。

退輔會指出,原紐約榮光會因故於2011年停止運作,李文忠也特別藉此行機會和包括黃埔同學會、中央軍校校友會、海光聯誼會、大鵬聯誼會、中正理工同學會及旅美老兵自強同心會等六個退伍軍人社團代表會面,了解渠等研議重組紐約榮光會相關事宜。

李文忠指出,紐約為世界第一大城,同時也是聯合國所在地,若能恢復榮光會運作,在相關國際場合上,扮演親善大使,協助政府推動國民外交,將十分具有指標意義。

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轉頒張老先生蔡總統賀歲壽軸。(退輔會提供)

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轉頒張老先生蔡總統賀歲壽軸。(退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