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軍軍演下率團訪中 劉建國:夏立言勢必成為統戰棋子

立委劉建國擔心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中,將成為中共統戰棋子。(資料照)

立委劉建國擔心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中,將成為中共統戰棋子。(資料照)

2022/08/10 15:58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共軍持續軍演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卻在此時執意率團訪問中國,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立委劉建國質疑,在中共大規模軍事演習之際,夏立言前往中國,勢必成為中共統戰的一枚棋子,嚴重違反台灣利益。

劉建國表示,中共近來史無前例的擴大軍事演習,甚至揚言鎖台要讓經濟一夕崩潰,更片面取消農漁產品及食品輸入中國,造成農漁民及廠商重大損失,正當台灣人民同仇敵愾之時,國民黨卻讓夏立言前往中國和高官會談,這個敏感的時間點無論談什麼內容,勢必成為中共的統戰棋子,讓國際間誤以為台灣是否退縮害怕了中國的武力威脅。

劉建國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廉貴表示,每當有國台辦來到雲林,張家都會於虎尾位處「青埔宮」大肆款待,猶如兩岸一家親,2011年張榮味甚至邀請國台辦鄭立中副主任擔任雲林縣農產品的代言人,根本是引狼入室,雲林縣長張麗善尋求連任,應該要說清楚講明白,雲林的農業資源絕不能成為國共聯合的統戰籌碼,農民的利益更不可成為國共合作的犧牲品。

劉建國表示,共機瘋狂侵擾台灣、威脅台灣人民安全,國民黨此時前往中國,一定會涉及相關政治議題,國民黨不該淪為中共的打手及統戰棋子,違背台灣全體人民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