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夏立言訪中「錯誤時機錯誤決定」 李明賢嗆國民黨中央:真的很幹!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對黨中央訪中決定怒嗆「真的很幹!」(翻攝北市議員李明賢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對黨中央訪中決定怒嗆「真的很幹!」(翻攝北市議員李明賢臉書)

2022/08/10 14:16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正值中國軍演武嚇台灣敏感時機,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顧陸委會勸阻執意訪中,引發黨內一片譁然;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表示,第一時間看到此事先嚇到「挫賽」,隨後更「火冒三丈」,怒批黨中央決定與民意有極大落差,使他無法理解、認同,痛斥是在最錯誤時機做最錯誤決定,嗆黨中央「真的很幹!」

李明賢今對黨中央砲火全開,稱在中共持續軍演之際,黨中央仍決定由夏立言組團訪中,實在是「最錯誤的時間,做出最錯誤的決定」,不論有任何理由,黨中央此次決定與基層民意有極大落差,令他無法理解也無法認同。

李明賢認為,中國對台軍演,甚至持續「聯合封控」與「聯合保障」行動,根本是文攻武嚇行為,北京政權完全是「麻煩製造者」,更是「兩岸和平破壞者」,而在野黨於此時訪中,既無陸委會授權也無法進行政治協商、要求中共暫停軍演,那何必去?質疑黨中央「沒有一點判斷能力」。

李明賢強調,自己熱愛台灣、熱愛中華民國,也主張兩岸必須交流、維持和平,但此時此刻國民黨訪中不是好時機,重申是在最錯誤的時間,做出最錯誤的決定,令他非常傻眼,怒嗆黨中央「真的很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