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立言率團訪中 黃捷:台獨份子柯志恩應譴責國民黨媚共

黃捷喊話台獨份子柯志恩應勇敢譴責國民黨媚共。(記者王榮祥翻攝)

黃捷喊話台獨份子柯志恩應勇敢譴責國民黨媚共。(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8/10 13:5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中共軍演期間率團訪中,引發議論,高市議員黃捷指出,不知道台獨頑固份子柯志恩做何感想?應該勇敢站出來、譴責國民黨這種媚共行為。

黃捷認為,雖然夏立言強調沒官方安排、不會見大官、不談政治議題,但在中共軍演敏感時刻出訪,甚至原本傳出是應中共邀請,規劃要見汪洋?這些互動只是證明,原來朱立倫主席前陣子提出的「國民黨是親美政黨」只是一場笑話。

黃捷指出,夏立言曾任馬政府時代的陸委會主委,對國安與兩岸情勢有一定了解,卻刻意挑敵軍演習時刻與敵國高級官員見面,是否牽涉到國家安全與國防機密?懇請中央政府一定要徹查,勿枉勿縱。

國民黨這次出訪,不僅國人詫異,就連國民黨內也反彈聲不斷,她想呼籲被中共列為台獨份子的柯志恩委員,一定要勇敢站出來,譴責貴黨這種媚共行為。

黃捷強調,面臨敵國軍演來犯,唯有朝野團結,共同面對中共全面性、系統性的危害,才能守護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