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嘉慶聲稱200萬部分捐款是罷王支出來源 四叉貓翻舊文打臉

四叉貓挖出毛嘉慶被罷王總部切割的貼文。(資料照)

四叉貓挖出毛嘉慶被罷王總部切割的貼文。(資料照)

2022/08/10 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名人網紅「四叉貓」(劉宇)平時關心政治,他昨日翻出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在Youtube上收到超過200萬元的斗內,沒想到毛嘉慶今日稍早在那篇貼文回嗆,指出那筆錢的一部分是從罷免王浩宇中的公民運動支出來源,大酸四叉貓「賣了良知,收的不值。」讓四叉貓氣得再翻出毛嘉慶被罷王總部切割的貼文。

劉宇在臉書PO文出1張截圖,可以看到毛嘉慶在留言中反嗆,指出200萬斗內是從反萊豬、罷免王浩宇、黃捷、陳柏惟、公投與多項公民運動的支出來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跟四叉貓拿特定捐款當打手完全不一樣,並在文末大酸「你為這一千或多少的,賣了良知,收的不值。」

四叉貓翻出曾是「罷王」執行長邱仁德去年的發文,邱在貼文中表示「霸王總部公告:有心人士在外持續收連署書行為,未獲總部的認可,請各位注意您的個資!總部除了嘖嘖平台在二階初期的專案外,也沒有任何募款行為,毛嘉慶先生所有在外收連署及募款都屬個人行為,與罷免王浩宇總部無關!特此聲明。」

四叉貓在貼文中怒嗆「大清早不要來留言惹我生氣!罷王總部當年都主動切割毛嘉慶:政治脫離民生就是詐術,說你冒用罷免團體的名義在外面募款了好嘛,冒用名義募款還有收受幾百萬台幣的抖內金好意思說取之於社會喔?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