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北市初選爆內鬥阻新人登記 朱同舟計畫遭質疑

積極投入年底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選舉的黨員林婕麗曾在臉書上PO出黨證,表示在歷經百般曲折後,終於重返國民黨,現在又傳出登記參加初選受阻。(翻攝林婕麗臉書)

積極投入年底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選舉的黨員林婕麗曾在臉書上PO出黨證,表示在歷經百般曲折後,終於重返國民黨,現在又傳出登記參加初選受阻。(翻攝林婕麗臉書)

2020/04/09 19:5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初選登記昨天截止,議員羅智強、王浩放棄連任,找接班人參選,陳義洲及其接班人張煥霖則雙雙放棄連任未登記。初選過程內鬥爭議不斷,第四選區(中山大同)擬參選人林婕麗指控,去年11月循黨主朱立倫「同舟共濟」方案,恢復黨籍參選,週四她捧著5萬元現金到黨部登記,對方出示前陣子發出的公告「入黨須超過半年」,阻攔登記,令她質疑沒有新人可以透過朱的同舟回來參選。

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同舟方案是歡迎所有同志回來、恢復黨籍,對一般同志入黨,不是針對選舉提名、不是對一般的參選同志;入黨半年以上的參選條款是一致的,並非針對林婕麗,且黨部事先也不知道林回黨要參選,不會特意去擋誰。

林婕麗表示,朱立倫去年11月宣布同舟方案,她申請恢復黨籍並表達要參選議員,但北市黨部一直擱置,直到今年2月6日才通過黨籍,近期黨部都沒找她談到提名規則,卻對外放話要讓其他參選人角逐該區的婦女保障名額;她自認參選資格沒問題,週四捧著現金到黨部登記,卻遭現場人員、幹部阻攔。

黨部人員對林婕麗出示公告,並對她表示,入黨半年才能參選,還說「我們這麼熟了,妳不要領表,領了也沒有用,還會損失5萬元登記費,不要花這個錢」她當場質疑,表領了也沒有用,還同舟個屁!林說,這次中山大同參選人這麼弱,看了吐血,恐拱手讓給別人,搞不好國民黨剩2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