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婕麗「同舟」重回國民黨 深耕地方重返議員選戰

積極投入年底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選舉的黨員林婕麗今於臉書上PO出黨證,表示在歷經百般曲折後,終於重返國民黨。(翻攝林婕麗臉書)

積極投入年底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選舉的黨員林婕麗今於臉書上PO出黨證,表示在歷經百般曲折後,終於重返國民黨。(翻攝林婕麗臉書)

2022/02/20 15:06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去年底推出「同舟計畫」,號召黨員回娘家;積極投入年底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選舉的黨員林婕麗今於臉書上PO出黨證,表示在歷經百般曲折後,終於重返國民黨,並宣告未來將協助黨深耕地方、取得民眾認同,持續服務選民、讓人民有感。

國民黨「同舟計畫」包括因違反黨紀而被開除黨籍的黨員都可依照「中國國民黨黨員回娘家特別辦法」,於去年11月17日到今年2月17日期間,申請恢復黨籍;林婕麗日前不滿表示,早於去年11月底就申請恢復黨籍,但卻被北市黨部「卡著」不放行,經歷近3個月波折,林婕麗PO出黨證,表示「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開心重返國民黨。

林婕麗指出,朱立倫上任黨主席後推出推出「同舟計畫」,廣邀昔日戰友回鍋,凝聚藍營戰力,自己得知消息後即於去年11月申請入黨,等候3個月卻無消無息,但自己內心毫無動搖,最後在許多前輩、貴人鼎力相助下,終於排除萬難、順利成為國民黨一份子。

林婕麗表示,過去同舟計畫一路上的風風雨雨都不再回首,要將目光放遠未來,眼下最重要的是如何幫助國民黨深耕地方、取得民眾認同,自己過去持續服務選民,如今既然重返政治舞台,必會花更多心力投入、讓人民有感。

林婕麗強調,重返國民黨雖只是自己的一小步,但希望能幫助黨往前邁一大步,也感謝國民黨有海納百川氣概,願能再次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