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讚「同舟計畫」 朱立倫:搭飛機都有人說要加入國民黨

國民黨建黨127週年黨慶,黃復興黨部舉行「同舟大會師」活動,黨主席朱立倫應邀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建黨127週年黨慶,黃復興黨部舉行「同舟大會師」活動,黨主席朱立倫應邀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2021/11/21 13:4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推動的「同舟計畫」引發黨內反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表示,他昨天從台東回到台北的飛機上,都有人走到旁邊跟他說認同「同舟計畫」,要加入國民黨,周邊有太多「總理信徒」,要把所有同志找回來,共同捍衛中華民國。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今舉辦慶祝黨慶「同舟大會師」活動,邀18縣市黃復興黨支部及軍系社團出席,朱立倫也為新成立的「金門聯誼會」、「大陳聯誼會」授旗,並表揚有特殊表現的黨員及眷屬,頒發「華夏三等獎章」給黃國蘆黨部委員的東京奧運男子團體射箭組銀牌得主魏均珩,由其父代領,也頒獎狀給獲東京奧運男子羽球雙打金牌的選手王齊麟、李洋的2位父親。

朱立倫致詞時說,國民黨就像一個大家庭,不管過去種種原因沒有加入國民黨,或是曾經離開國民黨的同志,歡迎大家回來,「同舟計畫」到今天為止,已經超過2萬多人加入或回到國民黨。

朱立倫表示,昨天他從台東回到台北的飛機上,有人就到他旁邊跟他說,「主席,我認同同舟計畫,我要加入國民黨」,周邊有太多「總理信徒」,要把所有同志找回來,共同捍衛中華民國,共同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拚。

對於年底四大公投,朱立倫則高呼「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為了食安「反萊豬」,每位國民黨同志都要站出來捍衛民眾健康;為了民主,公投跟大選同一天,是「省錢又省工」,但民進黨就是要浪費錢、浪費工,就是要害台灣。

朱立倫表示,「護藻礁」是大家共同的理念,支持民間團體;核電是為了確保經濟不要受到傷害,如果今天電夠,誰都可以喊口號,可以不要核電,但是會停電、電不足,到時候傷害經濟、傷害生活,我們不能接受。

朱立倫也說,重啟核四,為了要確保有足夠的電,核安一定要堅持,核廢要處理,但是必須要有足夠的電力,必須在還不夠電的時候繼續使用核電,這是他的堅持,所以也讓重啟核四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