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數徐巧芯不適任 楊佩樺曝戶籍在松信:期待投下神聖罷免票

台灣基進高雄執行長楊佩樺(左)說,她的戶籍在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選區台北松信區,期待投下神聖的罷免票。(資料照)

台灣基進高雄執行長楊佩樺(左)說,她的戶籍在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選區台北松信區,期待投下神聖的罷免票。(資料照)

2024/04/17 23:5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爭議不斷,社群上開始熱議罷免;台灣基進高雄執行長楊佩樺今晚(17日)發文說,她的戶籍在松信,期待投下神聖的罷免票。

楊佩樺指出,徐巧芯擔任立委不到半年,就已經爭議不斷,讓社群上開始討論罷免的可能性,而她的戶籍就在松山信義區,期待選民能夠一起檢視徐巧芯的適任性,她也十分期待未來能投下罷免的一票。

楊佩樺說,在選舉前就已經再三呼籲松信的選民,徐巧芯不是一個適任立委的人,擔任議員期間不但沒有設立服務處,也對於選區內發生的重大事件噤聲,「卻積極把時間花在攻擊屏東或高雄的重大建設」,對於該區的選民實在很不公平。

楊佩樺又說,徐巧芯擔任立委後沒有更加穩重,反而變本加厲,現在又捲入詐騙洗錢案中,先是說謊切割大姑企圖想要掩飾,又無法解釋清楚100萬的來源及流向。「立委是掌握國家發展的關鍵民代,種種爭議行為實在不適任!」

楊佩樺認為,罷免是否成功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若松山信義的選民願意重新檢視手中選票價值,如此一來,對台北、對台灣都會是很好的標竿,「期待未來能有機會投下罷免徐巧芯的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