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無情切割還說後悔結婚 呂秋遠嘆:這個人內心只想著權力!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案越演越烈。(資料照)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案越演越烈。(資料照)

2024/04/17 23:22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案近日吵得沸沸揚揚,徐巧芯極力想切割,還脫口說出「有點後悔這段婚姻」的話,讓不少人看了搖頭。知名律師呂秋遠今天(17日)不禁慨歎,「家人能幫忙就是寶,不能幫忙就是草,害到自己就是操,這不是做人的基本原則」,他更痛批,「(徐巧芯)這個人沒有信仰,只有權力!」

大姑夫婦被爆出涉入詐欺、洗錢遭警方收押禁見後,徐巧芯便想盡辦法撇清關係,卻馬上遭打臉,14日還上演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的戲碼,強調自己非常委屈,不懂大姑夫婦的事為何要她負責對外界解釋、承受攻擊。

昨天(16日)徐巧芯接受媒體人王淺秋的節目《千秋萬事》專訪時,還脫口稱「我光是有婚姻這件事情,坦白說我都有點後悔,跟我老公沒關係,只是我覺得,那乾脆大家當男女朋友就好啦!好像你真的結婚之後,對方的家庭全部好與不好都要我來承擔,我心裡是覺得真的非常不公平、不厚道的」。

對此,呂秋遠今天在臉書發文列出「一件詐欺案衍生出家庭糾紛所給我的啟示」,「第一,不論遇到什麼挫折,都不要哭倒在假離婚的別人老公(指傅崐萁假離婚被判刑)懷裡;第二,在法律上,老公可以選擇,但是家人是很難切割的;第三,家人做壞事,自己沒參與就好,畢竟個人造業各人擔,也不需要特別澄清。但是,真的不用把家人全面切割。這只會顯得很無情;第四,家人平常一起吃飯、一起過年,工作上也讓他們幫忙,卻不知道他們做什麼工作,這不是扯,是非常扯。」

「第五,家人能幫忙就是寶,不能幫忙就是草,害到自己就是操,這不是做人的基本原則;第六,為了900元的停車罰款,會欺負基層警員的議員,不該當立委。但是台北市的松山信義區,看來是例外;第七,別人合照,就說是共犯結構要下台,家人涉案,就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這不只是雙標,而是做人毫無標準;第八,只要不利於她的事情就切割,誰擋她的路,誰就是敵人,不管同志或是對手,一律都做掉,即便親人配偶,不分前輩晚輩,都該切割,肯定打倒。這不是紅衛兵,因為紅衛兵起碼還有毛主席,她沒有信仰,只有權力,比起紅衛兵,還要更六親不認;第九,老公有可能出事,就公開對大家說不排除離婚,婚姻對她而言,是愛情,還是政治上的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