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特使團閃電訪台 劉仕傑:給疑美論一記當頭棒喝

劉仕傑指出,拜登派特使團閃電訪台,給了那些散播疑美論的人一記當頭棒喝。(資料照)

劉仕傑指出,拜登派特使團閃電訪台,給了那些散播疑美論的人一記當頭棒喝。(資料照)

2022/02/28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指派前國防和安全官員組成代表團訪問台灣,預計3月1日抵達。對此,前外交官劉仕傑表示,拜登的舉動,就是在正告那些在台灣散播「疑美論」的有心人士,無疑是給刻意散播「疑美論」的人一記當頭棒喝。

外交部證實並說明,美國總統拜登專程指派此跨黨派資深代表團來台。訪團由美國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Michael Glenn Mullen)率領,成員包括前國防部政策次長傅洛依(Michèle A. Flournoy)、前白宮副國安顧問歐蘇莉文(Meghan L. O'Sullivan)、前白宮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主任葛林(Michael Green)及前白宮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主任麥艾文(Evan S. Medeiros)。

劉仕傑在臉書發文表示,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是美國法定的最高階軍官,這個特使團的訪台訊息很清楚,就是警告中共不要輕舉妄動,不要以為烏克蘭危機會讓美國分心。

劉仕傑也指出,拜登政府此舉無疑是給刻意散播「疑美論」的人一記當頭棒喝,「國民黨上上下下在這段期間透過各種言論散播疑美論,包括前主席洪秀柱及前總統馬英九,老美都看在眼裡。拜登總統的特使團,就是在正告這些有心人士。這個特使團重要性,遠遠高過幾天後同樣即將訪台的美國前國務卿Mike Pompeo(龐皮歐),畢竟Pompeo是以私人身份訪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