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粉為幾百元禮包追殺 四叉貓反嗆:非選舉年花上億怎不檢討

四叉貓因為收了民眾黨的新春禮包,遭到許多柯粉追殺。(資料照)

四叉貓因為收了民眾黨的新春禮包,遭到許多柯粉追殺。(資料照)

2022/01/26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四叉貓昨日(25日)在臉書曬出民眾黨贈送的新年禮包,讓許多柯粉氣炸,不僅痛罵四叉貓,更在社群裡向黨中央興師問罪。對此,四叉貓無奈表示,柯粉不去監督民眾黨在2020非選舉年花掉1億多元,卻要跑來計較幾百元成本的禮包。

四叉貓今天晚間在臉書表示,本月初台灣民眾黨大會,公布了2020年整個黨的支出明細,總共為1億357萬4033元,他指出,2020年民眾黨不過就參加了高雄市長補選,拿到4%選票而已。

四叉貓批評,柯粉們不去監督民眾黨在非選舉年可以花到1億多經費這件事,只會跑來跟他計較一個幾百元成本的新春大禮包,「我不過是個有公主病的孩子啊!!!犯的著傾全黨之力追殺到底嗎?各路白色側翼粉專、各地區的民眾黨粉專、黨代表發言人,以及一大群不知道有沒有繳黨費的支持者們,圍攻了我這個平民老百姓一整天,我今年底是有要參選嗎?」

四叉貓說,如果這些民眾黨員真的覺得送個大禮包這麼不甘不願,只要跟他說一聲,明天他就把「吃剩」的部分拿去郵局退回,「嗚嗚嗚~收個大禮包還不能炫耀你們要早點說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