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想藉地方勢力復興江山 林濁水妙喻酸爆

前立委林濁水。(資料照)

前立委林濁水。(資料照)

2022/01/14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中,顏家被起底許多黑歷史,而這些汙點並沒有隨選戰畫下句點而被抹去,甚至波及台中市長盧秀燕,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評論,國民黨想靠地方勢力復興江山,「看來偷雞不著是倒了米店,不是蝕把米。」

林濁水在臉書表示,顏家的問題不只到現在還沒有落幕,甚至波及到盧秀燕,害她為了捍衛清廉形象而感到苦惱萬分,他指出,國民黨拱顏家,甚至等於替檢調單位偵辦宜蘭縣長林姿妙鋪墊了輿論基礎,而國民黨內不知道多少人因此挫著等。

林濁水直言,國民黨想靠海線顏家、花蓮王傅崐萁等地方勢力來復興江山,「看來偷雞不著是倒了米店,不是蝕把米。」

中二選戰期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說「顏寬恒被打到媽媽都認不得」,對此林濁水也諷刺道,「也許,但是顏爸爸肯定完全認得,韓董岳家肯定也非常認得,到今天全台灣不認得的人己經很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