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敗選 藍中市黨部主委批朱立倫不積極

顏寬恒在中二選立委補選敗選。(記者蔡淑媛翻攝)

顏寬恒在中二選立委補選敗選。(記者蔡淑媛翻攝)

2022/01/11 19:45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國民黨在中二補選及罷昶案雙雙失利,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表示,以盧秀燕擔任市長的支持度,在選前之夜才現身站台「跳下來時間是慢了點!」也認為黨主席朱立倫「有點可惜」以前對他抱有非常大的期待,可是「該要出來的時候卻沒有表現得很積極!」

至於年底將進行市長選舉,顏寬恒是否還會支持盧秀燕,林敏霖表示,選舉結果要自己負責,別人要幫忙,是有交情、感情、有需要來合作,「顏家仍會挺盧,不挺她挺誰!」

林敏霖指出,以盧秀燕在中市的支持度,在顏寬恒選前之夜才現身,如果提早5天、10天,催票效應發酵的結果會更好,而且雙方相差不到8千票,雖不敢說翻盤,但以一桶票箱增加15票,結果可能就會不同。

林敏霖說,顏寬恒選舉時被府院黨全力打壓,檢討敗選原因多,但國民黨也須全面檢討,從宣傳、動員都有滿大的空間,讓鄉親認同不夠,會從基層來改變,對「黨中央不便置彖」,但會從其他方的做法會更務實。

國民黨在這兩場戰役中失利,許多藍營支持者將矛頭指向黨主席朱立倫,林敏霖接受《震傳媒》視訊訪問回應不便批評主席,也坦言「上頭不合作」、「希望上頭長官們拿出預期辦法」,主席既認為過去是框架,未來我們願意跟他的方向來走。

林敏霖也說,「朱主席有點可惜」,大家對朱主席抱滿大的期待,但「該要出來的時候,沒有表現得很積極!」大家肯定他過去擔任縣長、行政院長,但不解為何要去黨中央,並問他能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顧一切往前衝嗎?也不可能回到蔣經國時代,因此要在黨內調合鼎鼐不容易,顯示對朱的能力產生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