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王義川亂爆中市府「為建商蓋橋」 國民黨:「龍系」會勘也圖利?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批評,王義川僅以橋梁「兩側有總太建案」就含沙射影抹黑,卻不提曾朝榮收受總太建設政治現金,只是淪為胡亂爆料的打手,令人遺憾。(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批評,王義川僅以橋梁「兩側有總太建案」就含沙射影抹黑,卻不提曾朝榮收受總太建設政治現金,只是淪為胡亂爆料的打手,令人遺憾。(記者廖振輝攝)

2022/01/14 20:3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指稱,盧秀燕市府於廍子溪兩邊土地建設連結橋梁,與總太建案有關。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說,明明是地方民眾陳情,藍綠議員都贊同的政策,卻被一位前交通局長影射抹黑,足以看出王義川多麽缺乏專業水準。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黃健豪則秀出公文反批,應該要問同選區議員曾朝榮,及其外甥、民進黨立委莊競程,兩人為什麼也要求要蓋這座橋?他們為什麼也辦理會勘?是不是也圖利建商?​

黃健豪還原事實起源指出,王義川的同黨議員曾朝榮曾在市政總質詢上提出要求,莊競程也跟進,到現場辦理會勘,要求爭取內政部營建署補助,當地民眾陳情連署,連署人達353人。​

凌濤批評,總太建設曾捐贈政治獻金給曾朝榮,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應該說清楚「龍系」與總太建設千絲萬縷的關係,如果王義川的邏輯可以成立,那檢調應該立即介入,調查曾朝榮與總太建設是否有對價關係,是否已經觸法!

凌濤也反批王義川的說法只是轉移焦點,無法讓台中人信服,王義川僅以「兩側有總太建案」就含沙射影抹黑,卻不提曾朝榮收受總太建設政治現金,只是淪為胡亂爆料的打手,令人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