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宣講場面有落差 藍軍酸綠營:豪華排場令人羨慕

國民黨酸民進黨公投宣講場面氣派。(翻攝國民黨團幹部臉書)

國民黨酸民進黨公投宣講場面氣派。(翻攝國民黨團幹部臉書)

2021/11/20 15:1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藍綠陣營這兩天各自在高雄舉辦公投宣講,藍營今指出,看看民進黨豪華大舞台加巨型LED背版,國民黨只有肥皂箱跟幾塊手舉牌,真羨慕綠營排場;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則比較兩邊民眾,指綠營都動員同溫層,藍營是在街頭。

國民黨高雄青工會副總會長張永杰指出,昨天藍營在路上街講,民進黨也辦戶外開講,看看民進黨的豪華大舞台與巨型LED背版,國民黨只有一個肥皂箱跟幾塊手舉牌。

張永杰進一步比較兩邊場面,民進黨站在台上往下俯視人民,國民黨在街邊和人民並肩同行,民進黨有副總統、行政院長、為行政部門說話的民意代表,國民黨只有一直為人民監督政府到底的民意代表。

他說,看到人家豪華、氣派的排場著實令人羨慕,但也感嘆當年那個說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民進黨,好像已經變成與人民站在對立面,只為鞏固政權的民進黨。

張永杰表示,他相信就算沒有執政黨的財大氣粗,我們也有人民的力量當底氣,就算沒有豪華大舞台,還有麥克風跟肥皂箱;倒數一個月,要繼續努力到街頭巷尾,向人民宣傳我們,所捍衛的價值與堅持。

今到高雄宣講的黃健庭表示,藍營一開始宣示要辦1218場,民進黨才說要辦100場,民進黨場次看得出來都比較大,因為他們資源多,還可動用國家機器,有好多補助辦法,但是卻動員自己人、同溫層,這樣效果不一定好。

國民黨到街頭、巷口、市場,不見得是同溫層,但可找到更多一般選民,但考量投票日將近,國民黨正與黨籍立委協商,希望委員可在各自選區辦一場大型的。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透露,正與黨籍立委協商,在各自選區舉辦大型公投說明會。(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透露,正與黨籍立委協商,在各自選區舉辦大型公投說明會。(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雄青工會副總會長張永杰表示,綠營公投宣講場面氣派,讓人羨慕。(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高雄青工會副總會長張永杰表示,綠營公投宣講場面氣派,讓人羨慕。(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