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2度請辭國民黨中市主委 林敏霖稱:中二立委補選太重要...

國民黨中市主委林敏霖證實自己請辭,並稱立委補選對國民黨太重要,責任太重大,不容閃失。(資料照)

國民黨中市主委林敏霖證實自己請辭,並稱立委補選對國民黨太重要,責任太重大,不容閃失。(資料照)

2021/11/11 07:3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在罷免陳柏惟成功後,向黨主席朱立倫二次請辭主委之職,但都被朱立倫慰留。林敏霖今天表示,他不是不滿什麼事,而是此次立委補選,對國民黨實在是太重要的一役,責任重大,「不容有閃失」,因此希望給黨中央更大空間,才會向朱立倫及顏寬恒表達,讓適合的人選來擔任主委,他私下全力幫忙,但若真的沒有合適人選,他會徵詢地方大老的意見,再慎重考慮。

林敏霖是紅派大老,年過七旬,昨天傳出他辭去中市黨部主委之職後,各界關懷電話不斷,林敏霖便關掉手機,今天才打開手機,他證實請辭兩次,第二次是在前天黨主席朱立倫到台中市陪著顏寬恒宣布參選當天,請他人將辭呈轉送給朱立倫,但還是被慰留。

林敏霖表示,外傳因不滿朱立倫而辭職,他已70歲不求什麼,只是此次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目前看到民進黨在顏寬恒還未宣布參選就鋪天蓋地全力抹黑,但顏寬恒還是勇敢的參選,很佩服其勇氣。

林敏霖強調,此役對民進黨而言可以不用在乎,但是對國民黨就很重要,還關係到公投及明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士氣,責任真的非常重大,不容有閃失。

林敏霖表示,只是一個選區的立委補選,但民進黨把選舉搞得草木皆兵,使此戰成為全國焦點,他覺得責任實在太重大,因此決定給黨中央更大空間,就跟朱立倫及顏寬恒表示,若有適當人選,有能力扛起這個責任,就邀請來擔任主委,他會私下幫忙,而且他的戶籍就在中二選區,會全力來幫忙。

林敏霖強調,若朱立倫再找他討論,他會再提一次,但若真的找不到適當人選,非要他幫忙,他只能先詢問地方大老的意見後,再慎重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