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終於宣布參選 陳柏惟批:令人難以下嚥的戲碼

前立委顏寬恒昨日(9日)終於宣布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前立委陳柏惟痛批,這戲碼令人難以下嚥。(資料照)

前立委顏寬恒昨日(9日)終於宣布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前立委陳柏惟痛批,這戲碼令人難以下嚥。(資料照)

2021/11/10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昨日(9日)終於宣布接受徵召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黨主席朱立倫特地陪同召開記者會。對此,前立委陳柏惟痛批,顏寬恒的戲碼令人難以下嚥。

陳柏惟在臉書發文,「豪華的佈景、矛盾的劇本、拙劣的演技」,面對民眾的質疑,顏寬恒依然當個不沾鍋,永遠不回應檢驗與政治問題,每次面對鏡頭都有種「鬼扮仙」的衝突感。

陳柏惟指出,顏寬恒婚宴席開千桌、服務處助理無數、財產金字塔頂端、喬事有求必應、車子一定頂級、家裡食客三千、事業到處插股、選區看板林立,「但卻口口聲聲被欺負」?

陳柏惟說,台灣社會並不仇富,但他很好奇為何像顏家這麼強勢的家族,這兩年都在「裝可愛裝可憐」,他質疑,「演成這樣軟弱無澄清能力的人能為選區發聲嗎?把自己的家鄉講的破爛不堪就是你用來打擊政敵的手段嗎?」

陳柏惟批評,顏寬恒做立委比他和林靜儀都久,「作為一個觀影者,這種戲碼著實令人難以下嚥。而作為你的選民,我會盡力幫你的對手拉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