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戰中二區 陳世凱:當年被迫穿防彈衣「因為對手是他」

陳世凱在臉書發文回應顏寬恒宣布參選。(翻攝自陳世凱臉書)(記者何宗翰攝)

陳世凱在臉書發文回應顏寬恒宣布參選。(翻攝自陳世凱臉書)(記者何宗翰攝)

2021/11/09 21:55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國民黨今晚營造大團結氣勢,宣布由前立委顏寬恒再戰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台中市議員陳世凱發文說,顏寬恒宣布參選不意外,但意外的是他說了:「台中二區不是任何人的、故鄉空氣污染、在這裡不用穿防彈衣!」

陳世凱說,首先,因為顏家無法接受顏寬恒落選,所以發動罷免,再參選補選搶回來。就是在告訴社會,台中二區是顏家的,只有顏家能當立委。

陳世凱說,標哥縱橫海線30年,喊水能結凍,卻從沒喊過一句拒絕燃煤,放任海線狂燒煤炭30年。現在顏委員跟顏副議長接棒,全力阻擋中火改制天然氣機組,結果燃煤將繼續狂燒,空氣繼續污染。

對於「在這裡不用穿防彈衣」,陳世凱也說,「當年被迫穿防彈衣選舉,也是因為選舉對手叫做顏寬恒,是跟顏家勢力對戰。如果對手換作是別人,相信警政署不會要求我穿著防彈衣掃街拜票。」

陳世凱認為,顏寬恒口中,故鄉的敗壞,其實顏家就是始作俑者,也是加害者。「所以,不為了任何政黨,是為了還台中二選區鄉親自由,也為了解救大甲媽。我們要用盡一切努力,讓顏寬恒落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