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出現唯一支持何欣純選市長圖卡 她坦承:基層勸進

台中市地方最近廣傳一張圖卡支持何欣純選台中市長,她則坦承基層勸進,但會遵守黨的機制。(記者唐在馨翻攝)

台中市地方最近廣傳一張圖卡支持何欣純選台中市長,她則坦承基層勸進,但會遵守黨的機制。(記者唐在馨翻攝)

2021/11/02 06:39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人選還未定,最近地方廣傳圖卡「唯一支持何欣純參選市長」,具名者是十九甲促進協會理事長謝政強及全體會員,對此何欣純坦承「這是後援會系統」,目的是「在勸進」,但她還是會尊重中央的提名機制。

而這張廣傳的圖卡也已在政壇引起騷動,有派系要角表示,各方早已認定就是現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要參選下屆市長,雖然蔡其昌沒有鬆口,但應該只是時間問題,但也有人認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雖早已表態不再參選台中市長,但動向以及地方大老的態度,也值得觀察,而何欣純也一直是各方看好的人選,目前在台中市長人選未浮出檯面之際,這張圖卡極可能產生催化的作用。

這張圖卡中,表示唯一支持何欣純參選市長,強調她有女性優勢,是全國最高票立委,也最接地氣,地方以及政壇很多人都接到這張圖卡。

而何欣純本人被問到這個問題,原本低調表示這是後援會系統的勸進行動,但在記者追問下表示,感謝基層很多支持者的鼓勵,但民進黨有提名機制,身為黨員,她會遵守黨的機制,責無旁貸。

何欣純說,現在基層很焦慮,台中市長人選一直未明,中二選區出現前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台中馬上要面臨補選,又有公投大戰,台中的硬戰可以說是一場接一場,基層希望快點整合出市長人選,一來可以提前展開系列選戰的作戰隊型,再來也可提振士氣,也才能積極回應人民的心聲,說明民進黨能為台灣打造未來,也能為大台中城市帶來信心展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