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誰挑戰盧秀燕?蔡其昌:不用再問 何欣純:基層很焦慮

立委蔡其昌(左二)今天早上表示,不要再問他誰要選市長,他今天早上一連串的行程已經很明顯。(資料照)

立委蔡其昌(左二)今天早上表示,不要再問他誰要選市長,他今天早上一連串的行程已經很明顯。(資料照)

2021/08/16 12:40

〔記者歐素美唐在馨/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稍緩,台中地方開始討論民進黨下屆市長提名問題,誰能挑戰現任市長盧秀燕讓台中重返執政?現任立委何欣純說,基層真的很焦慮,而蔡其昌則說,不要再問他候選人的問題,看他表現就知道。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有一連串會勘行程,今天早上面對媒體詢問參選市長的問題,他表示,不要再問他候選人的問題,看他今天的表現(地方行程)就知道,但是否確定宣佈要選,則未明確回應。

而立委何欣純則表示,她也很想低調,但每天面對選民,有感受到焦慮的氣氛,因為面對疫情,大家都要相忍為國,但也相對有些市政不足的問題無法好好被監督,而民進黨台中市長領頭羊人選未定,當然基層也會有一些壓力出來。

而對於上述情況,地方基層及綠營人士表示,其實民進黨只要確定人選,市長選舉未必不好打,但現在人選一直未明確,感覺人選很多但沒有一個確定,也難怪大家會人心惶惶。

黨內人士說,現在不論是蔡其昌是何欣純甚至如果林佳龍再回鍋選都會是強棒,只是要早點整合並擺出隊伍陣勢,盧秀燕是現任的並不好打,民進黨應早點凝聚。

立委何欣純(右一)表示目前基層的確有焦慮,而這些焦慮她都感受的到。(資料照)

立委何欣純(右一)表示目前基層的確有焦慮,而這些焦慮她都感受的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