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任黨主席後首次全代會 侯友宜:市政行程排滿無法抽空參加

國民黨今天舉行全代會,侯友宜表示因為市政行程排滿所以沒空參加,但會關心。(記者翁聿煌攝)

國民黨今天舉行全代會,侯友宜表示因為市政行程排滿所以沒空參加,但會關心。(記者翁聿煌攝)

2021/10/30 12:1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舉行全國代表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被問到為何缺席?侯友宜表示,這段時間剛好碰上新北市議會施政總質詢,所以週六、日排滿市政行程,無法抽空參加,但他指出這一次全代會採線上舉行,他可以透過線上及電視看得到內容,他一定會關心,盡黨員責任,但最重要還是先把市政工作做好。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後,朱侯關係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侯友宜今天上午參加亞洲路拓寬工程啟用儀式,他被問到,下午朱立倫會到新北市黨部去參加活動,侯友宜是否會參加?侯友宜表示,下午剛好碰上市府在府中商圈舉辦萬聖節活動,要帶動府中商圈的經濟復甦,所以他一切還是以新北市民最關心的振興經濟,以及民眾最關心的活動安全為重。

媒體問侯友宜,國民黨希望4個公投都過關,侯友宜是否會對公投表態?以及核四的問題市長怎麼看?侯友宜簡單回應「尊重民意的選擇」,他尊重民意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