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黨員已辭世 國民黨代表候選人分享拜票感人經驗

國民黨代表候選人張永杰分享拜票感人經驗。(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代表候選人張永杰分享拜票感人經驗。(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9/21 23:4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青工總會副總會長張永杰競逐黨代表,今天拜訪到剛好已離世的黨員前輩,向家屬致意後,正準備騎車離開時,家屬突然大喊「辛苦了」、「繼續加油啦」,讓張永杰心好暖,卻又不知怎麼形容。

張永杰表示,連假最後一天也是中秋節,今天依然拿著文宣一一進行家戶拜訪,但路上的人明顯少了很多。

​​​​

他說,這次有黨權的(選舉資格),很多都是滿65歲以上、入黨40年免繳黨費的黨員,所以很多年紀都偏大,拜訪時碰到好多同志其實已離開(辭世),但名字還在名單內。

他解釋,因為黨部系統跟戶政沒連線,黨員家人如果沒回報,又剛好達到免繳資格,就會產生類似問題,黨部其實也很辛苦。

​​​​

對於這類狀況,只能先代表黨向家屬道歉,然後回報黨部做更正,當然不能就忘記黨員的家人,還是會留下名片跟文宣,並邀請黨員家人再加入國民黨。

張永杰指出,雖然多數是拒絕的,但他仍覺得可碰碰運氣,如果上一代加入國民黨,下一代願意繼續延續下去,也是好事一件。

​​​​

他指出,今天拜訪到剛好已離世的黨員前輩,家人表示長輩已「離開」了,在他準備騎車離開時,黨員家屬突然大喊聲:「辛苦了!你們要繼續加油啦!」,當下心裡一股暖流經過,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張永杰認為,或許人會離開,但他們忠貞堅毅的精神會一直流傳下去,也因為如此,黨內青年要繼續懷著這樣的信念、背負著他們的期望,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